我奉命而来,让你快乐,让你在飞逝的时间中有哪怕一瞬的不虚此行

吸血鬼饿昏有多少种可能 之 墨剑(一)

(有改动)


恶魔墨倾池X吸血鬼剑非道


夜晚的城市充斥着欲望,嗜欲的魔鬼游离其中,挑选今晚的猎物。

他已经很久没有找到合适的猎物了。

 

狩猎的魔一副绅士模样,三件套整整齐齐,一丝皱褶也无,扣子扣到最上的一顆,眉头微蹙。不论是相貌还是气质皆是不俗,在来往的俗人中鹤立鸡群。

 

“喵!”刺耳的猫叫从他路过的巷子里传出,墨倾池脚步停顿,发现这其中还夹杂了几声有气无力的人声,然而更吸引他的,是同类的气息——生于黑暗隐于人群的同类。

“别走……能不能咬一口……”墨倾池走进巷子,听见虚弱的同类对一只野猫提出请求,可怜的野猫被吓得炸毛,尾巴被苍白的手抓住,无法逃离。

一时竟分不清是猫可怜还是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家伙可怜……

 

他的同类趴在地上,眼睛勉强半睁着,手里抓住身边唯一的活物像抓着救命的稻草。墨倾池的气息更加刺激了野猫,被逼到绝路的野猫反身挠了一把,一如壁虎断尾的气势,瞬间逃得没了影子。

 

“啊,好饿……”饿到两眼模糊的非人抬起头迷茫地望向前面,双目泛红看不清原本的色彩,有食物。他用最后的力气撑起上半身,下颌冷不防被冰冷的手捉住,他牙根发痒,眨了眨眼还是看不清眼前的生物,只觉得可能是个人,“谁……”

“吸血鬼?”墨倾池看见两颗尖锐的犬牙,随即诧异:“你饿了几天?”

他第一次见到饿到这种程度的吸血鬼,不过饿成这样还没失控的吸血鬼更少见。墨倾池好奇用又戏谑地用指腹划过那颗危险的犬牙,只出现一道转瞬即愈的血痕,吸血鬼本能地伸出舌尖舔走渗出的那点血珠。这点血腥没能解渴,却越发拨撩起他嗜血的本性,吸血鬼猛地抓住他的手臂,想推开他,身体却诚实地靠了过去,失控边缘的吸血鬼一边靠近血脉搏动的源头一边与自己的兽性斗争:“快走……”

 

这大概就是这只吸血鬼饿成这样的原因了。墨倾池冷眼看他,任他抓住了自己的手腕,被纵容的吸血鬼鼻翼微动,颤抖的手抓住他的衣领,尖利的指甲划破了皮肤,剑非道的表情有些狰狞,他伸长脖子去嗅那点转瞬即逝的腥香,看起来像主动钻进别人怀里。理智让他堪堪在那人下巴处停住,眯着一双染红的眼睛,贪婪地望着眼前修长的脖子,咽了口口水,皱着眉问道:“我可以咬,一口吗?”

非常克制和礼貌,即使眼里泛着危险的红光,也能让人觉得他此刻是绝对的无害。

 

恶魔的眼中闪着诡异的光,那颗缓慢鼓动的心脏像是快了一拍,一种遇到猎物的兴奋。于是他动手缓缓解开衬衣的第一颗扣子,回以礼貌克制的邀请:“当然可以。”说完贴心俯身侧脸,露出修长的脖子,送到他嘴边。

血脉鼓动的声音惑人心神,饥饿的吸血鬼忍不住舔了舔眼前的食物,本能地找到了最好下口的位置,只要稍稍用力,血液就会涌入口中,滋润干渴的喉,流入痉挛的胃,提供生命的活力……

“不……”他猛地后仰,伸手捂住自己的嘴,拼命远离,咬牙道:“你会死……”说完彻底失去了意识。

“……”墨倾池接住饿昏的吸血鬼,一只食物送到眼前都能饿昏的吸血鬼,怀疑这是不是假的吸血鬼,或者这其实是管理处在钓鱼执法?


评论(7)
热度(46)

© 一折八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