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奉命而来,让你快乐,让你在飞逝的时间中有哪怕一瞬的不虚此行

天地人法公交车奇遇记

cp的奉天逍遥,有一点瓜和饺子

玉逍遥穿着宽大的连帽卫衣站在广告牌前,宽大的帽子遮住了他大半张脸,唇上位置贴着两撇不伦不类的八字胡须——这是他逃班的时候顺便带出来的,贴得有点歪。

面前广告牌是他代言的巧克力,为了这款准备圣诞节推出的新品,广告宣传中多用了圣诞的元素。
路边的专卖店也正在播放这一段的广告。镜头从远处拉近,一只雪鸮呼啸而来,闯进呼啸的风雪中的古堡,停在了少年的手臂上,壁炉的火焰映照下,是面带忧郁的玉逍遥。化妆师为他画上了极红唇色,却被他演绎出来一种冷淡的疏离,站在坐在堆满礼品盒的圣诞树下,圣诞树极为高大,礼物盒有拆开的,其中精美的礼物被随意扔在地上,此处有三秒特写,少年的眼神让观众感到苍凉的孤独,忽然铃铛声想起,两头麋鹿牵着雪橇驶来,雪橇上没有圣诞老人,只有一封信和一盒巧克力,于是冰消雪融,少年眉眼一弯,便让人暖到心里,足以让万千少女尖叫……
其实因为广告是在国外拍的,食物完全不合玉逍遥的胃口,所以他当时想的是,这要是叉烧包和烧鸡就好了。

可见男神这种生物是经不起细究的。

玉逍遥把有些脱落的胡子按住,小心地揭开帽子四处望了望,正好看见斑马线对面穿得一丝不苟的君奉天,可能是刚从会议桌上赶过来的,手上还提着热气腾腾的叉烧包。

玉逍遥蹦起来朝他挥手,小声叫他的名字,整个人都处于曝光的边缘。

君奉天神色沉沉,恨不得立刻冲过去,把他的帽子从头拉到脚。对面的家伙完全没有任何危机感,跃跃欲试的样子像是准备冲过来跟他在斑马线上来个拥抱……
红灯还在倒数十秒,兩人都做好了百米冲刺的准备,而人行道上已经有人停下了脚步,指着伪装的玉逍遥窃窃私语。

灯色一变,三方齐动,玉逍遥直奔君奉天和食物,君奉天警惕地盯着玉逍遥身后追上来的女粉丝和他嘴唇上摇摇欲坠的假胡子,在女粉丝突然喊了一声玉逍遥,玉逍遥脚步一顿,反射性地要回头,被君奉天一把勒住脖子,顺便把帽子拉到下巴,带着他往另一边躲,随着挤车的人流上了公交汽车。
“唔,唔唔,奉天……”玉逍遥眼前一片黑暗,只能抓住君奉天的衣服,踉踉跄跄地跟着他走,上车时几乎是被勒着腰提了上去。
车上人不算多,虽然已经没有了座位,但站的地方还是很空。
公车发动,君奉天看着窗外追着车的粉丝松了一口气。

君奉天是会议中途被叫出来的,玉逍遥拿着自己电量百分之三的手机给他打了一个电话,气都不喘地说了自己的地址和对食物的渴望,熟练地像是打了几十遍腹稿,时间也恰到好处,根本没给他拒绝的机会。
君奉天想了想玉逍遥所在地点的人流量和交通情况,以及两地的距离和那家深藏在小巷子里的包子店,放弃了开车去想法,他怕他堵在路上的时候,玉逍遥已经被疯狂的粉丝围堵了。
所以现在两人被迫坐上了不知道开往何处的公交车,君奉天倾身挡着正在吃叉烧包人,小声问他:“你今天不是在拍电影吗?”
“我逃出来了。”玉逍遥十分理直气壮,两只手拿着包子吃的津津有味,整个人随着车晃来晃去,从帽子下可以看出他还带着妆,果然是逃出来的。
君奉天只好抓住他的肩膀帮他保持平衡,不至于被包子噎死。
“不过不是我的错,”玉逍遥抬头看他,“是非常君先跑的,我看机会难得,帮了他一把!”然后自己也跑了出来,说着笑嘻嘻地摸了摸自己的假胡子。

影帝非常君,跟玉逍遥首次合作电影,君奉天也知道几分这人的传闻,道:“他有一个可以替他的双胞胎弟弟。”虽然是个经纪人,但跟非常上的同一所传媒大学同一个专业,是一个演技派的经纪人。

玉逍遥心虚地装作没听到,只道:“奉天,你是不知道剧组盒饭多难吃,今天居然还扣了我的鸡腿!”
他说得认真,没注意道身边的坐着的带鸭舌帽的青年不自然地咳了一声,此人正是影帝非常君,偷了自己双胞胎弟弟的衣服逃了出来,就为了一款每天限量的网红酥饼。
他提前两天查好了地址,怕被越骄子中途截住,车都不敢开,只敢坐公交。显然他并不知道除了车上他的手机里也被越骄子安装了定位器,而且现在还遇上了玉逍遥,非常君回想了一下这位大明星每次出门都会上热门的体质,内心开始惶恐不安,还有三站才到那家店,真是夜长梦多。

在玉逍遥开始吃第二个包子的时候,坐在非常君身边的末日十七手一滑按了一串乱码发到了自己的读者群,虽然他及时地撤回了消息,但群里的粉丝已经炸开了,由于得不到回复,读者们甚至开始猜测他们的地冥太太是不是遭遇了不测。
然而真相只是一个迷弟在公交车上遇到了自己的本命。虽然末日十七表面依旧淡定,但其实内心激动不已,根本注意不到读者群里的情况,要不是车里没有摄像机,他还以为是什么综艺节目,毕竟一辆普通的公交车上同时出现影帝和天王巨星几率并不高。

非常君看了一眼公交站点提示牌,计算着自己能不能在越骄子找到自己之前排完长龙般的队伍买到自己的酥饼;末日十七看着玉逍遥的背影,虽然激动但没有贸然去打扰玉逍遥,反正总有一天能光明正大地跟他站在一起。


还有最后一站就到达目的地了,非常君离开座位准备下车,车上一半的人涌向后门,看来都是冲着网红酥饼去的,被堵在车厢里的影帝如临大敌,开始思考刷脸排队的可能性。

玉逍遥拿着半个包子跟君奉天讨论今晚吃什么,司机猛地一个急刹车,从他身后走过来的姑娘一个踉跄向后倒去,情急之下抓住了眼前的东西——玉逍遥的帽子,玉逍遥被扯得一阵窒息,整个人跟着向后倒,两只手试图拯救自己的脖子,吃了一半的叉烧包被随手扔了出去,糊在了一名无辜影帝的身上……

君奉天和地冥暗道一声糟糕,果然车厢一阵寂静之后响起了疯狂的尖叫,挤在门口准备跃跃欲试抢酥饼的乘客也挤了回来。

君奉天只能拉着差点被勒死的人往门口挤,而挤在人群中被糊了一胸口叉烧包的影帝只觉得窃喜,也不管自己的衣服,逆着人流向后门挤过去,心道幸好被发现的不是自己。

快到站的公交车一片混乱,司机吓得够呛,一脚下去又一个急刹车,这回被君奉天眼疾手快地护住了玉逍遥,可怜离车门只剩一步的非常君,被人从身后一撞,撞掉了帽子。非常有目的性地掀掉影帝帽子的地冥接着大喊一声非常君,车里更加混乱,人群被挤挤攘攘被推向已经打开后车门,一车人不管到没到站都挤下了车,在人行道上又引起一阵骚动。

一声不吭做了大事的地冥抓好角度拍了几张照,心道我本命被堵住了,你影帝还想跑?不过玉逍遥旁边的人是谁,真是非常碍眼。


玉逍遥的假胡子掉了一半,又被他重新贴了回去,笑嘻嘻地给粉丝签名合照,看不出一点不悦,同样境况的影帝也一如既往地温柔,虽然内心非常悲痛,一步之遥的酥饼就这样没了,到底是谁掀了自己的帽子……


当天热搜
#233路公交车偶遇玉逍遥、非常君!#
附图九章。

X导:
原来偷了剧组道具的是你!//@娱乐XX:#233路公交车偶遇玉逍遥、非常君!#

评论(X万)
不能透露姓名的某人:今天下午的非常君居然不是本人吗!

逍遥的假胡子:哈哈哈哈哈玉逍遥怎么这么可爱!

黑色的粉:hhhhh导演扣他鸡腿!

我不洗手了:心情又忐忑又抱歉还有点小兴奋……

xiaoyaoyoooo:逍遥哥身边的人是谁,好帅啊,卧槽!

舔舔舔:两人简直配一脸!在车上的时候一直护着逍遥,脑补三万字!顺便一提影帝被他弟弟拉上车的时候也很有故事!(狗头)

影帝又饿了:哈哈哈非常君是不是想去那家很火的店。(配点心图一张)

非常君的经纪人最帅:最后还是被弟弟带回的233333

天热了:一天跑了两个重要角色,这个剧组药丸(点蜡)  

我知道很多:那个人是云海娱乐的董事……的独子
        
3jdk:请好心人告诉我逍遥和影帝坐的哪个位置。


评论(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折八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