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一折八扣

一折八扣

 

猫猫虫历险记

·在ooc了

·一些童话故事

·克猫猫是最棒的(吸氧


1.这里有一只猫猫不一样


        克莱恩是一只黑色的猫,他生活在猫猫星球。但是他很不开心,因为他跟别的猫不一样。

  “天尊,为什么别的猫猫都是四只爪,只有我有1、2、4、6……个?”还没巴掌大的小猫看起来非常苦恼,他躺在地上,爪爪朝天,试图数清楚自己的脚。

  长毛白猫看着数数都数不到10的小猫,敲了敲烟杆,金色的眼睛没精神的眯着,“你可以当那是尾巴。”

  “那我为什么有那么多尾巴?”克莱恩就地一滚,敏捷翻身坐起,盯着忽明忽灭的烟火移不开眼睛。

  “那可能因为你是水陆两栖的猫。”天尊敷衍了一句,“你一个小猫咪为什么想那么多……”

  “什么是水陆两栖?”

  “就是非常厉害,能够拯救猫猫星球。”

  

  天尊毫不在意地哄着小猫,但是小猫真的信了。但是其他的猫并不相信,即使长到两个巴掌大的克莱恩可以把其他多余的爪子藏起来,变成一只和大家一样的猫,也没有猫相信他。于是他决定去做一个屠龙的勇士。

  三个巴掌大的克莱恩已经成年了,他背着自己的小包袱,去跟天尊告别。白色的长毛猫还是坐在猫猫树下抽烟,克莱恩说了自己的计划。白猫吧嗒了几口烟,说:“去吧,在宇宙的尽头,你会遇到你的目标。但途中你会经历艰难险阻,经历苦闷和诱惑。”他用烟杆指着远处的山峰,“三天后,在哪里,你会遇到带你前往宇宙的风帆。”

  克莱恩表情坚定地喵呜一声,“我会带着恶龙的头颅归来!”

  “去吧,勇敢的小猫。”白猫蓬松的尾巴在烟雾里甩动,一团灰雾飘了出来裹住小猫,变成了一个圆圆的肥皂泡泡,风一吹就带着小猫飘远了。

  泡泡在阳光下闪着七彩的光,飘了一整天,在繁星闪烁的晚上,一颗流星从天际划过——划了过来,直冲泡泡。

  克莱恩大喵一声,在泡泡里急得团团转,眼见那颗流星停在了眼前。

  “喵?”

  “晚上好,”流星说话了,“为什么你会飞?”

  “为什么你会说话。”

  “因为我是一颗不一样的流星,”那颗星星跟着泡泡飞向山峰,似乎觉得事情很有趣,“你一定也是一只不一样的猫。”

  “是的,我有很多脚。”

  “是吗?我也是,我有四只角。”流星一闪一闪的,克莱恩在光芒中看见一颗四芒星。

  “我不止四只。”

  “那还不错,其他星星一只角也没有,都是圆的。”星星很满意这种猫,决定跟他做朋友,“你这是飞去哪里?”

  “去那边的山峰,前往宇宙,去屠龙。”小猫咪挺起毛绒绒的胸膛。

  星星更亮了一些,看起来非常感兴趣,“对,这才是我们该做的事情!”

  “我们?”克莱恩疑惑地喵出声,“星星先生也要去屠龙吗?”

  “是的,我们现在是同伴了,”星星贴着泡泡,“让我帮你去那座山峰。”他说完推着泡泡加速飞起来,克莱恩喵呜一声,藏起来的触手都炸了出来,紧紧贴着泡泡保持平衡,毛绒绒的圆脑袋都被风压扁了许多。终于,天亮之前,他们到达了目的地。星星先生在晨曦中落在了猫爪上,闪光的频率越来越慢,光芒也越来越暗,他有气无力地说:“我有点困,你晚上再叫醒我。”

  “……好的。”克莱恩把星星藏在了胸口的毛毛里。

  泡泡又变回了灰色的雾气,聚集在猫的头顶,变成了一顶帽子。阳光把山顶的雾气蒸发,一切清晰起来。他看到紧挨着这座山顶的另一座更高的山顶上盘着一条巨大的蛇,巨蛇一动不动,不知道有多长,他大半的身体被云雾遮掩,像是山的一部分,如果不是蛇头正对着克莱恩,他可能还以为这只是一座奇形怪状的山,黑猫吓得毛和触手都炸了起来,但心里又想,难道这就是可以带我去宇宙的风帆,会不会太可怕了一些。

  “喵呜……”可怜弱小的猫小声叫了一声,躲飞快到一块石头后面,露出一只眼睛偷看巨蛇,又小声试探:“喵喵……”

  忽然狂风大作,只有三个巴掌大的小猫被风推着滚了几圈,直到伸出利爪抓住灌木。山顶的云雾完全散开,小猫看见了一对雪白的遮天蔽日的翅膀,这是一条羽蛇,他刚刚只是像是伸懒腰一样挥了一下翅膀,那对正对着克莱恩的眼睛缓缓睁开。

  大眼瞪小眼。

  清晨的太阳从云海里挣脱出来,这一刻小猫咪眼前像是有三轮太阳。

  “你是猫猫星球的猫?”羽蛇先生长长的蛇信舔了一下小猫,像是在分辨什么。

  “是的,您好,请问你是谁。”克莱恩僵在原地。

  “我是一条遨游星空的羽蛇,在这里睡一会儿……”他说着有些迟疑,不确定到:“可能不只一会儿……”

  “是你唤醒了我,我非常感谢你。”羽蛇动了一下盘旋的身体,山石簌簌下落,“真是抱歉。”羽蛇伸出翅膀挡在小猫咪头顶——也可以说是这篇山顶,挡住乱滚下来的石头。

  小猫咪放松了下来,他发现这是一条有礼貌的蛇先生。

  “那你还要去宇宙吗?你可以带我一起去吗?”克莱恩跳起来,扑向一片飘落的羽毛,那片羽毛简直可以当船了。

  “是的,我该离开这里,去其他地方了。”羽蛇先生放低了翅膀,让小猫爬上来,“我当然愿意带上一只可爱的乘客,但是你想去哪里呢?”

  “我要去屠龙!”小猫双眼放光地爬上翅膀,爬了一会儿又贪玩地滑下去,再往上爬,再滑下去。羽蛇先生没有阻止他,甚至配合着在他滑下去的时候倾斜翅膀,在他快滚到地上时抬起翅膀,“喵——嗷——屠龙——”克莱恩开心地大叫,他是全宇宙最勇敢的猫猫。

  “但是屠龙非常危险。”等小猫玩得气喘吁吁地趴在羽毛上,羽蛇先生担忧地说道。

  “但我是猫猫星球最厉害的猫啊!”克莱恩说着亮出了自己的两只爪爪和八只触手,还有柔软的肚皮,骄傲的说:“是水陆两栖猫!”

  “嗯,很,厉害。”羽蛇先生把可爱两个字吞回肚子,把蠢蠢欲动的尾巴尖也压了回去。

  “那你可以藏在我的翅膀根部,那里可以避开宇宙中的大部分危险,我会带你去有龙的星球。”

  “好的!谢谢您!”于是小猫咪藏到了羽蛇的翅膀下面,巨蛇振翅,飞向了天空,飞出了猫猫星球。

  

  在他们离开的两天后,一艘豪华家庭宇宙飞船停在了山顶,飞船中坐着一位威严的国王,国王摇晃着红酒杯,控制着探测器搜索周围,“不是说有只猫要搭顺风船,怎么连根猫毛都没有?”

  “不管了,先去接我的贝贝。”于是国王驾驶着飞船往相反的方向去了。

一折八扣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折八扣”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