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奉命而来,让你快乐,让你在飞逝的时间中有哪怕一瞬的不虚此行

魚與花:

做完衣服的那一刻,他还未被安置于底座上,却也终于完整地呈现在我眼前。
可以说是惊讶和惊艳,然后我就傻了。

其实那一瞬间无关于艺术价值无关于整体效果,却让我没来由地热泪盈眶。我荒谬地想着。
你终于来了。

实话说我觉得我好像也没有特别沉迷佛教壁画…但是感觉飞天这些东西好像一直是,如影随形的。

想了想最开始想做雕塑,就是想做这种飘逸的,充满动感的。那些仙人,那些飞天,他们乘风而来,羽化而去。


只是一直苦于主题受限,苦于不成熟的技术,苦于不熟悉的材料。
这都是我第11个雕塑了,我才能毫无遗憾地,完美地,自信地呈现出来心中所念的那个壁画里的灵魂。


初心是什么,它从来最肤浅,最平凡,最渺小,最不值得一提。它是不曾被深奥的理念和广博的文化叠加修饰过的。曾经觉得知道得越多,就越觉得初心二字微不足道。可回过头来才发现,它竟是最坚韧,最独特,最感性,最扣人心弦的。

绸带在流动的空气中轻轻摆动,我觉得我等了他半辈子。

评论
热度(6614)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折八扣 | Powered by LOFTER